首頁 > 藝文/娛樂
聖堂教父全新專輯「FRENZY出神入化」
-- 聖堂教父全新專輯「FRENZY出神入化」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3/27】友善列印
3月7日剛剛發行全新專輯「FRENZY出神入化」的聖堂教父,此張專輯是繼上張Top 10專輯「戀戀情聲」後睽違一年四個月的全新作品,不僅2月20日在日本發行當天即攻佔ORICON榜亞軍,同時也成為當週的亞軍專輯!創下「聖堂教父」有史以來除了精選輯之外,成績最好的一張專輯!在日本樂壇已是「大哥」級的他們,也會於下個月發行向世界盃足球賽致敬的單曲,並且從3月17日開始,有一連串超過50場的全國巡迴演唱會在等著他們!

聖堂教父的全新專輯「出神入化」,英文原名「FRENZY」意指「狂熱」;而專輯封面那五位團員穿著黑色西裝坐在火紅色的沙發上,再加上連平時一向最保守樸素的低音—北山陽一都居然穿上華麗的黑色皮毛外套,讓人誤以為美聲派的教父們決定改走「迪斯可」路線,要出了一張「教父也瘋狂」專輯?! 正確答其實對,但也不對!對的是,聖堂教父在走到日本樂壇的金字塔頂端後,絕對不會墨守成規變成一個專門演唱抒情情歌的定型團體;他們求新求變發展無限可能性,在新專輯裡加入了最新最流行的美式音樂原素,甚至請來當今日本Hip-pop樂界也是大哥級的團體—Rhymester合作了一首「撲克臉」,原本二個令人難以聯想在一起的團體,竟然彼此已經心儀許久呢!雖然加入新原素,但是聖堂教父那足以令人頭皮發麻,全身皮膚起雞皮疙瘩的超讚合音功力,一點也沒縮水,聖堂教父就是聖堂教父,不管是什麼樣節奏的歌曲,到了這五個早稻田高材生的手裡,全都可以變成好聽又耐聽的完美歌曲!
而繼化學超男子等演唱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之後,聖堂教父也確定會參加此場體育盛事的公式專輯,將和Mr. Children、B’z等等頂尖樂團共同為世界盃足球賽獻上歌曲!聖堂教父所收錄歌曲會在4月中以單曲形式搶先曝光,讓歌迷先聽為快!而從3月17日開始,每年固定舉辦的「馬拉松式全國巡迴演唱會」也要從群馬縣開始起跑,一直要唱到6月23日為止,總共為期三個月將近50場,又是一個考驗體力的巨大挑戰!不過從八年前出道至今,聖堂教父已經唱過超越500場的演唱會;而且就是因為他們現場演唱會的魅力太迷人,以至於吸引了全日本各地的死忠歌迷!目前超過一半以上的場次門票已經全數售完,所有熱情的歌迷就是聖堂教父的動力來源,相信就算是再累再辛苦,聖堂教父也會快樂又幸福地繼續唱下去!

點閱人次: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