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實踐大學公關室取經文大公關SOP 公關交流創至善服務新世界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1/5】友善列印
公關交流,校際合作新頁。
實踐大學公關室取經文大公關SOP流程,新任公關組閻亢宗主任與公關組鈕方頤博士聯袂訪問文大公關室郭瓊俐主任。閻亢宗主任說,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博士二度造訪文大,感受其公關流程的尊貴禮節及其新聞表現,商請實踐大學公關組一定要來拜訪文大公關室,取經公關服務經驗。

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博士二度蒞臨學校,去年12月27日特別為華岡學生主講一場生動的觀光攝影學,與張鏡湖董事長相交甚深,並曾與李天任校長同時出席土耳其大學運動會,謝孟雄董事長當時曾表示,緣份讓彼此情誼更深,希望未來同是位於北台灣的實踐大學與文大都能夠在區域校際交流上更盡一步,也因而促成這趟校際的公關交流行。

實踐大學公關組隸屬於秘書處,以「創新、務實、止於至善」為目標,提高行政效率為工作主軸,新編制的公關組將推動公關至善為主要目標,希望為實踐大學建立新的形象。

閻亢宗主任說,謝董事長去年底才來過文大,就相當肯定文大公關新聞的表現,敦促新成立的公關組需來向文大取經,希望了解文大公關的SOP流程。他也表示,文大的校園新聞媒體快速,當天的貴賓的參訪新聞,不到半小時即能在網路及其電視牆呈現,讓參訪貴賓驚奇稱許,也讓謝孟雄董事長印象深刻。

曾任職青年日報擔任副總編輯的閻亢宗主任強調,實踐大學公關組仍希望與文大公關室有其密切的合作關係,在校際交流合作上,互信互重,教學相長。

郭瓊俐主任也將文大公關及其親善服務的流程,詳細向實踐大學介紹,同時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實踐大學參觀,互相學習。

點閱人次:51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