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抓的住華岡之美嗎? 創校四十五週年攝影比賽邀您擔任「專業攝影家」!
文/詹侑益  攝影/詹侑益   【2007/1/23】友善列印
馬上拿起相機抓住華岡之美拿大獎!
為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創校四十五周年,鼓勵全校師生透過相機及錄影機,補捉華岡校園與陽明山之美,展現華岡師生活力動態,邀請「華岡人」擔任「攝影家」,舉含包括人文、風景、建築、動態、靜態,不拘任何拍攝形式皆可參加,每一位得獎作品將公開在校內展覽,並製作成紀念網站,還有豐厚禮品!



資訊中心與公關室聯合推動的中國文化大學創校四十五週年攝影比賽,自即日起正式登場,同學均可多多利用寒假期間多來校園走動,補捉華岡之美,3月1日將正式公布收件網址,歡迎同學動腦構思「攝」下最美的一刻!

首屆攝影比賽項目共分為二組,分別以相機表達捕捉華岡之美和運動之美攝影比賽,全校師生皆可報名參加,收件日期自96年3月1日至96年3月31日止,將透過四十五周年校慶網站收件,每人繳交作品以三張為限。

每一張作品須附上標題,得有旁白或文字敘述,黑白或彩色照均可,每件作品均須上網填寫報名表及傳送電子檔。請依照片比例以最長邊700 pixels為準之尺寸,以jpg或jpeg格式,檔案大小800K以內上傳繳交。

今年最具特色的評分方式將以「專家眼光」與「網路票選」為評選重點,網路票選方式將透過45周年校慶網站,由全校師生登錄票選,遴選五名心目中的好照片,投票則採單次複選方式,每位師生都有一次投票機會,屆時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為華岡最美的風景留下美麗的印記。

最終的各項比賽項目評審標準,將由主辦單位聘請三位專業評審,進行評分,結合與網路票選結果,加總計分,擇優錄取特優1名、優勝2名,佳作5名。

此外,今年將再依「網路票選」累積總分,選出一張「票選人氣獎」作品,鼓舞有興趣的攝錄影同學動腦想點子,構思最富創意的華岡之美。

華岡同學亦可透過MTV影集寫華岡的故事,以簡單錄影作品,拍出在華岡的一景一物,甚至是與同學之間的有趣畫面及情人的戀情感動,只要敢秀敢錄,今年校慶舞台將屬於「你最紅」!


點閱人次: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