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寒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與頒獎典禮」場面溫馨隆重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7/1/15】友善列印
為嘉勉本校社會服務隊隊員的服務精神,由本校課外活動指導組吳玥玲老師主辦、嘉友會與雲友會協辦的「寒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與頒獎典禮」於11日上午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行,邀請到校長李天任擔任主持人,與會的人士亦包括教務長靳宗玫、學務長林柏杉以及各服務隊指導老師、領隊與隊員一同共襄盛舉。

授旗典禮開始後,即由校長李天任親自授旗給各個社團的返鄉社會服務隊的領隊,此舉不但說明了各個服務隊出隊是代表學校的意義之外,同時也加冕各個服務員的榮耀,並藉此鼓舞大家的士氣,繼續為更多人服務,發揮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隨後,在總值星的引領之下,全體社會服務隊隊員共同宣誓,更是加強了隊員們的「服務」信念,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以愛對人,盡心盡力」的精神,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在活動中,李校長表示,現今的社會多元化,所產生的干擾也很多,能夠持續秉持著服務的熱誠來參加服務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他說服務隊的出隊是代表學校,並期望各個服務隊把學校服務的精神帶給大家。學務長林柏杉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服務隊,藉此提振大家的士氣,發揮服務精神。

本次活動除了為寒假社會服務隊聯合授旗之外,同時也頒獎給本學期平時服務績優的服務員及上學期暑假出隊的績優服務員,整個頒獎典禮的場面溫馨而隆重,最後,各隊與師長在大成館外拍照留念,為此次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