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5第2學期研究生助學金申請需求網路下載  1月25日為截止日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7/1/17】友善列印
研究生助學金成效表及需求申請表,1月25日前送至僑外組!
工讀就學雙贏!營造校內工讀研究生穩定的就學環境,無需為生活開銷煩惱,僑外組商請各個學術、行政單位及推廣教育部盡快將96年1月25日前填妥研究生助學金自評成效表及研究生需求調查表,送至僑外組彙辦,逾期提出申請者,將無法核配助學金。

僑外組表示,今年需繳交的資料包括了「95學年度第1學期的研究生助學金自評成效表」,請各單位依據95年10月核配給各個單位的項目及金額,逐項填寫研究生助學金的執行成效並且附上佐證資料,資料缺一不可,請各個單位將資料填寫時,應注意相關細節。

此外,今年各個單位需提出95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生助學金的需求申請。僑外組說,今年的第2學期研究生助學金將依據「96年度研究生助學金實施要點」辦理,核發第2學期的研究生助學金的申請有三類,分別為「教學助理」、「研究助理」及「行政助理」,各單位應依實際需要及實施要點中的核配順序提出申請。

僑外組強調,這些資料表格均可透過網路下載,方便各單位填寫與申請,包括研究生助學金自評成效表、研究生需求調查表均請至本校網站公告區下載。

此外,95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生助學金核配名額將於2月7日召開研究生助學金審查會議進行核配工作,因此,今年請各個單位務必於1月25日前填妥送至僑外組,逾期提出申請,則無法核配研究生助學金,請各單位注意時程。


點閱人次: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