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專區班級留言版正式啟用 創造文大溝通新樂趣
文/李嘉珉     【2007/1/19】友善列印
文大師生溝通新橋樑!加強導師與學生之間的互動,學輔中心精心規劃每個班級一個專屬的留言版,讓導師與學生溝通零距離!



最近有留意學生專區的文大人應該會發現,學生專區中多了一項「班級留言板」,這可是學輔中心貼心設計的一項欄位喔!學輔中心為了讓各班導師和學生能有更密切的互動和溝通,特於學校網頁中設置每班專屬的「班級留言板」,同學們可由學生專區進入班級留言版,和導師零距離的溝通;導師同樣亦可藉導師輔導平台進入班級留言版答覆學生的問題。

由於適逢期末考期間,這項溝通新管道就成了學生和導師的交流地。因留言採記名方式,學生有問題的話可以在留言版上提出,導師也能馬上幫學生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不必像在學校一樣要等導師有空堂。除了跟導師溝通之外,貼心的同學們也紛紛在留言版上祝全班同學「期末考順利all pass」,同學貼心的叮嚀也獲得熱烈的迴響。

對於這項新措施,俄文系江同學表示,這項措施很方便,因為寒假要到了,有些同學不好連絡上,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都得等到開學再說。但有班級留言版之後,不必費許多心力連絡同學,重要事件在班級留言版上公佈就好。

每個班級有了專屬的留言版之後,老師與學生、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溝通界限更暢行無阻,除了能增進師生的交流,更能培養同學們的感情。

點閱人次: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