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放寒假! 同學應注意自身安全 體育館與圖書館調整開放時間
文/陳怡蓓     【2007/1/25】友善列印
寒假期間,要玩得充實、盡興,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網路照片)
放寒假囉!從1月24日起至2月25日為本校的寒假時間,文大衛保組呼籲同學,寒假期間從事任何活動時,應注意自身的安全,另外,配合寒假的來臨,文大體育館開放時間為1月24日起至2月8日,圖書館開放時間則至2月7日為止,文大師生應多注意寒假期間各館樓的開放時間。

寒假來臨了,許多同學早已經計劃好寒假活動,文大衛保組特別提醒同學,在寒假期間從事任何活動應注意自身的安全,除此之外,同學們的生活作息仍應該要正常,以免造成生理及精神上的負擔,而影響生活品質,特別是新生入學健康檢查項目有異常或有慢性疾病的同學,希望能利用假期到醫院做複診追蹤,以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配合寒假時間,文大圖書館從1月24日起至2月7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到下午15時30分為開放時間,週六日不開放,文大師生們可利用開館時間借還書,2月8日至2月25日則為休館時間,閉館期間如要還書可利用還書箱還書,2月26日起,始恢復正常開放時間。

體育館從1月24日起至2月8日上午8點至下午17點為開館時間,歡迎同學們多加利用,2月9日至2月25日為體育館休館時間,並將利用休館期間進行游泳池的年度保養工作,讓文大師生們在第2學期開學後,就可以使用到健康、安全、舒適的游泳池。

點閱人次: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