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快樂是自找的! 企管系陳欣琳同學獲選為活力美少女!
文/張玲佳  攝影/張玲佳   【2007/1/26】友善列印
陳欣琳同學獲選為企管系的活力美少女
企管系22日舉辦「活力美少女」票選活動,選出最具有青春活力的美少女代表,在同學們踴躍的投票之下,由企管系二年級的陳欣琳同學獲選,她獲選之後開心的表示「快樂是自找的!每天做一件善事,把握每一刻的美好時光、永不後悔!」。

獲選為活力美少女的陳欣琳同學不僅是企管系排球隊的隊長,同時她也參加了企管系學會,積極的參與社會服務,散發她的快樂與學習的熱忱。在她週遭的人,無形之中就會被她深深的吸引。看著她充滿自信的臉孔說「因為很開心,所以才這麼有活力!」頓時,周遭的人也都感染了她的活力氣息,也變得更輕鬆快樂!

陳欣琳除了在社團及系上的活動忙碌外,她也熱心公益的去募捐發票、參訪孤兒院、主動到圖書館幫忙整理書籍…等,而每日做一件善事,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她不怕吃苦的接受社會的磨練,四處打工,但表示並不是為了錢,而辛苦後所得到的滿足感和經驗是無可取代的!問到她遇到挫折是如何克服的,她笑笑的回答「只要樂觀的看待每件事物,困境也會變成順境」。

陳欣琳表示,有很多人比她更有資格得到「活力美少女」這項殊榮,不必太過於重視票選結果,她認為得不得獎這些都不重要,大家應該更重視「心」的提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並且要快樂的去看待每一天的生活!

點閱人次: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