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航獎學金提供全額日本研習機會 有興趣同學不要錯過!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7/1/31】友善列印
2006年日航獎學金甄選盛況
開拓國際視野,深入了解日本文化,2007日航獎學金暑期赴日研習活動開始申請!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有意參加者,請將完整之申請資料於3月2日前繳交至大恩館10樓國合組。

2007日航獎學金暑期赴日研習活動時間為7月4日至7月25日前往日本研習,在研習期間包含機票、食宿、學費、證照費等所有費用,全部由主辦單位-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負責,台灣區限額三名,凡對社會貢獻、環保議題或是對日本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欲報名同學應先填寫好申請表,貼妥兩吋照片一張,並以英文撰寫一篇A4尺寸大小約800字之論文,題目是「Challenge for the future」,最後再將申請表及論文題目於3月2日繳交至大恩館10樓國合組。

審查第一階段為論文審查,為確認參與同學擁有聽課及參與討論之英語能力,第二階段則為英語面試。審查結果分別在三月中旬及4月1日公布。要特別注意的是雖然報名參加不限年級,但應屆畢業之同學若獲選合格,其就職或兵役問題須自行負責解決。

日本亞細亞航空於1975年8月8日隨著台日航線的復航而成立,以安全的飛航並提供優質的服務為信念,以身為「連結台灣與日本值得信賴的羽翼」角色,深得許多旅客的支持與愛用。日航除了在航運界享有不錯的聲譽之餘,更回饋台灣學子們,以提供獎學金赴日研習的好機會,使得日航與台灣的聯繫更加緊密。相關訊息及申請辦法詳見
活動網址http://www.jaa.com.tw/NewsDetail.asp?RecId=252

點閱人次: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