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尋找好聲音! 文大45週年校慶晚會廣邀歌唱好手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7/1/31】友善列印
去年的校慶晚會熱鬧溫馨,歡騰慶祝文大生日
慶祝本校45週年校慶晚會-民歌之夜,廣邀歌唱好手,歡迎文大各學院及各行政單位的教職員踴躍報名參加,一同歡慶文大45歲生日,意者請洽本校公關室。

45週年校慶晚會將於3月1日晚上6點本校體育館2樓登場,為了更豐富晚會節目內容,讓晚會氣氛更加熱鬧,歡迎文大各學院及各行政單位的教職員上台演唱民歌,現場設有頂極卡拉OK設備供表演者使用,表演者可以雙重唱、三重唱、吉他自彈自唱等各種表演方式來展現美麗的歌喉。

今年校慶晚會的內容非常豐富,包括董事長與校長將親臨致詞、邀請到貴賓與大家一同歡慶、表揚本校資深暨特優教職員工以及頒發「95學年度各行政、學術單位環境美化暨安全措施競賽」獎、摸彩活動,晚會上也將會不時穿插著舞蹈、國術、國劇、民歌演唱等表演內容,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