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精采大戲「鳶家路窄」 超強卡司聯合呈現!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7/2/1】友善列印
國劇系為藝術學院年度院展大戲進行整排
由本校國劇系負責統籌規劃,藝術學院年度院展大戲「鳶家路窄」,31日上午進行第一次的整排,針對相關問題進行討論與溝通,定調演出內容,時尚名模許瑋甯顛覆傳統演出古典戲劇女主角、知名京劇導演朱錦榮、當代音樂大師陳揚,超強的卡司陣容,聯合呈現古典浪漫愛情喜劇。

「鳶家路窄」由本校李漢臣老師所編、國劇系同學擔綱演出,特別是由國劇系四年級學生、時尚名模許瑋甯擔任本劇的女主角,她顛覆了大家對她新潮、時尚的既定印象,演出古典戲劇,展現她苦練已久的唱功與身段,讓人耳目一新。

除了由國劇系同學演出之外,本劇的幕後更有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了知名京劇導演朱錦榮、當代音樂大師陳揚等,一同來完成這部新傳統歌舞愛情喜劇,透過二位大師的創意結合擦出亮麗的火花,共同傳遞東方的曲藝之美。

「鳶家路窄」是一部新編的古典浪漫愛情喜劇,以傳統戲曲黃梅調做為貫穿全場的音樂,透過現代劇場的表演方式,不但傳承了中國古典戲曲之美,也以創新劇本,搭配風格獨特的舞台劇表演,展現出新傳統東方歌舞劇的迷人風采。

「鳶家路窄」將於今年5月4、5、6日在台北信義計劃區多功能表演藝術廳的「新舞台」登場,這也是國劇系首度跨足「新舞台」全新表演場地,歡迎大家一同觀賞藝術學院年度精采大戲!

點閱人次:43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