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歡樂城邀您同樂!45週年校慶園遊會與您在城市頂端看見未來 !
文/賴慧勳     【2007/2/7】友善列印
文大歡樂城,邀您一同看未來!
文大45週年校慶園遊會邀你打造文化歡樂城!由課外活動組與文大學生會負責籌辦的45週年校慶園遊會將於2月28日(三)上午九時熱鬧登場,當日將融合各系學會及社團的創意攤位、遊行嘉年華、熱力十足的社團表演,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歡迎全校師生及全國民眾共襄盛舉,一同舞動文化歡樂城的魅力光采!

文大校慶系列活動為每年的慣例,今年園遊會更增添創意構想,期望能帶動全校歡樂氣氛,並且讓民眾感受文化特有風格及華岡風情。負責承辦此次校慶園遊會的學生會表示,今年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括學生社團及各系系學會的創意攤位、各式小吃、玩樂活動,精采的活動表演,學生遊行嘉年華,以及精心設計的校園導覽,期待二二八當天全校師生與民眾的蒞臨,一同見證文化的蛻變,並且體驗不一樣的校園特色!

負責此次活動總召鍾雨恩表示,除了校慶園遊會系列活動外,文化大學就像一座台北市的後花園,彷彿是一個小型的花季會場,櫻花、杜鵑、海芋…等,搭配傳統的中國建築,實在美不勝收。而在李天任校長推動的「三館齊下 e路領先」下,不妨利用春暖花開的季節,和家人、朋友走一趟陽明山知性之旅!

總召鍾雨恩也提到,由於二二八校慶正逢假日,因此文大學生會也歡迎各地區民眾及大學、高中蒞臨,除提供民眾在賞花之餘一同感染文大校園歡樂活力氣氛外,也可讓高中生更了解文大特色。尤其高三同學剛考完學測或是正在思考未來的方向,或許想多一些機會了解各大學的概況,經由本校正逢四十五週年校慶特別安排一系列的活動,可以更深入文大校園,也能紓緩同學緊張的心情。

為了提高活動品質,活動副召莊斐卿同學表示此次校慶園遊會特別徵求服務員,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同學報名參加,一同加入文化歡樂城工作,且為文化的第一次寫下歷史!服務員工作內容為協助服務台之工作、會場秩序管理、路線引導、校園導覽…等。副召莊斐卿也提到凡為服務員同學當日將獲免費中餐、活動紀念品及學生會精美禮物乙份,並且頒發課指組活動證明卡。報名截止日期為2月12日,歡迎有意願同學在12日前mail 至pccusa3th@yahoo.com.tw。

欲了解文大45校慶詳情可上http://club.pccu.edu.tw/a072/index.htm學生會網站,二二八文化歡樂城邀請您一同享樂,並且在城市頂端看見未來。




點閱人次: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