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與文化的展現 45週年運動會28日登場 機器人舞展現全新創意
文/蕭俊發  攝影/蕭俊發   【2007/2/28】友善列印
45周年校慶運動會開幕 創新與創意的展現
歡慶45周年運動大會28日活力登場!以「活力華岡,文化飛揚」為45周年校慶運動會的開幕盛會,各單位巧扮系所特色,展現青春創意,為開幕典禮掀起高潮,尤以工學院現場展示「機器人舞」,逗趣活潑的創意科技,引領華岡工學科技邁向新世代。

「活力華岡,文化飛揚」的45周年校慶在體育館熱情登場,單單在會場開幕盛典的「走秀會」上,系所展現創意的活潑年輕,為華岡的體育活動開幕注入新的氣象。

今年的入場走秀典禮,各系所均派師生參與,十二學院的院長更是走秀場裡的最亮眼的新星!包括文學院王吉林院長、理學院劉廣英院長、工學院陳義揚院長、法學院姚思遠院長、新傳學院沈慧聲院長等,其中,藝術學院院師生特別攜帶孩童歡度校慶,

行政單位不落人後,敲鑼打鼓賀新春,活力華岡迎45周年校慶,包括人事室行政教職員老師以紅色制服表現團結熱情;教務處、學務處及總務處更是別出心裁分別以充氣娃娃、敲鑼打鼓方式為校慶帶來另一高潮。

服務性社團也是走秀入場的重頭大戲。羅浮群、廣告設計社、國際標準舞社以不同的方式在中央舞台上展現出他們的活力慶賀校慶;雲林學友會以校曲接唱生日歌;隨音樂起舞的機械人則由機械系學會為45周年校慶活動特別主秀,現場師長及同學以掌聲不斷。

運動大會典禮高潮由華岡親善團15位團員高舉校旗步入會場,現場師長及同學起立致敬並在校旗緩緩升起並唱出校歌,而今年甫獲第一面杜哈亞運柔道銅牌得主劉書韻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期許公平競爭展現華岡活力青春。

點閱人次: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