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之光TVBS當家主播兼製作人陳雅琳蒞校演講
-- 文大之光TVBS當家主播兼製作人陳雅琳蒞校演講
文/黃詠琁  攝影/周立週 蔡鎮陽   【2002/3/21】友善列印
TVBS製作人兼當家主播陳雅琳蒞校演講
由中國文化大學學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所舉辦的「2002年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活動,今日邀請新研所校友也是TVBS製作人兼當家主播陳雅琳蒞校演講,演講的內容主要是這幾年來在工作崗位上的經驗談,讓非新聞系同學對於新聞傳播工作有概括性的認識。

陳雅琳表示培養實力提昇競爭力是工作職場上基本的條件,而新聞從業人員的競爭力來自於新聞感以及文字能力,唯有好的文字能力,方能將新聞精確地呈現,而新聞感則來自於個人敏銳的判斷力與對新聞的瞭解程度。同時,陳雅琳也呼籲在場同學應認清劣勢,補充優勢,認真工作、敏銳觀察、表現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與別人不一樣。
會後,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也與陳雅琳會面,邀請陳雅琳至資訊中心以及圖書館參觀,為她介紹校方最引以為傲的硬體設備,同時也讓陳雅琳瞭解母校這幾年來的蛻變與成長。

點閱人次:386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