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系際盃比賽即將開打! 歡迎各系組團踴躍報名
文/林雅琪     【2007/3/15】友善列印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龍虎相爭的年度系際盃比賽即將在3月27日中午12時準時開打!
今年比賽項目除延續歷年的籃球、排球、桌球活動外,特別增設「羽球」比賽,有意報名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3月20日的最後報名期限,鼓勵華岡同學們在系際盃比賽共襄盛舉,享受青春活力。


今年體育系系學會為增進各系的向心力和認同感,增加各系彼此間的互動情誼,也為體育館落成舉辦各系列的球類運動,希望藉比賽以球會友、切磋球技,擴大舉辦「系際盃比賽」,預計活動人數將多達2,300個同學,比賽時間將從四月進行到六月,期待同學們為自己和系上爭取一份榮耀,成為五全人中的「健康人」。

競賽項目分為籃球團體男、女子組、排球團體男、女子組、桌球團體男、女子組、桌球個人男、女子組、羽球團體男、女子組、教職員及健喬信元生物科技公司之員工組。比賽場地分別在大孝館體育館B1桌球教室、二樓籃、排球場、五樓羽球場以及大義、大仁籃、排球場。

各比賽項目皆取前四名獎勵,團體和個人優勝者皆有獎座、獎品和獎金,個人賽還有獎狀以茲鼓勵。獎金、獎品豐厚,歡迎同學們無論是在比賽場、內外都能享受青春、一起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日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在大孝體育館五樓體育系系學會辦公室受理報名,下載各項報名表及相關資訊,詳情請洽http://www.cufb.pccu.edu.tw/pepccu。

點閱人次: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