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席琳狄翁新專輯電視廣告出奇招 S.H.E情商演出
-- 席琳狄翁新專輯電視廣告出奇招 S.H.E情商演出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3/29】友善列印
暫別歌壇兩年的超級天后席琳狄翁,在眾人期待下終於復出!在3月26日全球同步發行全新專輯「真愛來臨」(A New Day Has Come),大手筆收錄了完整17首新歌,這成了全球演藝界今年最受矚目的焦點新聞!

為了讓全國觀眾都知道天后發行新專輯的天大消息,唱片公司在製做電視廣告上可說是絞盡腦汁,集合國語國外各部門全員,傾力企劃出分波進行的新奇電視廣告。打頭陣的預告篇,由身兼DJ、廣告明星及樂透彩主持人聶雲獻聲,以英文口白為主的電視、電台廣告,已引起許多好奇與討論!而目前當紅的人氣少女組S.H.E,也在通告滿檔的狀況下,跨廠牌特別為席琳拍攝了一支廣告,趁此機會表達她們三人對席琳狄翁的崇拜!

正逢剛推出新專輯的「S.H.E」,當初在獲知有機會為席琳這位心目中從小到大的偶像,拍攝這支創意十足的廣告時,都很驚喜感到非常的光榮!她們表示,真的很感謝能夠讓她們代表台灣地區所有喜愛席琳狄翁的樂迷,向全國宣告席琳推出新專輯的好消息!而這支廣告主要是Ella, Selina和Hebe,三人戴耳機很陶醉地聽著席琳狄翁最新單曲“真愛來臨”,而後很真情流露地輪流說出「好聽、好好聽、非常好聽」的口白,在片中大家將可以看到活潑的 S.H.E感性的演出,表現席琳的新歌真的很吸引人!

連夜趕通告的「S.H.E」在深夜花了五個鐘頭,在攝影棚裡專業演出,過程中還是活蹦亂跳一點都不喊累,Hebe很開心地對工作人員說,席琳狄翁的最新單曲真是超耐聽,在片場中一直重覆聽都不膩!在談到為何喜愛席琳時,Ella很誠懇地強調「席琳的咬字非常清楚!」,接著她又補充說「每次聽席琳的歌,都會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那是一種感動,譬如上次在我們的簽唱會上時,我也有這種反應。」。和席琳一樣瘦也一樣高的Selina則是很讚嘆席琳的唱功表示「席琳的肺活量真的驚人,我們三人加起來,可能都辦不到,這真的太令人崇拜了!」當被問到她們和席琳有沒有任何共同點的時候,三個小女生就開起玩笑說「一樣很瘦很高、一樣長頭髮、一樣是女生、一樣鼻子很高、眼窩很深。」但接著又很認真地說「我們和席琳一樣,都很喜歡音樂,對音樂有一種執著。」在聽過席琳“真愛來臨”這首單曲後,S.H.E.在現場還很俏皮地對著鏡頭,三個人一起伸出手咬著牙說「不夠、不夠,我們還要聽整張專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點閱人次: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