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攝影比賽延長至4月10日 春節長假邀您華岡尋創意
文/蕭俊發     【2007/4/3】友善列印
補抓華岡之美,讓華岡創意留下許多驚嘆號!
鼓勵更多華岡人拿起攝影機,攝下華岡點滴之美,今年校慶攝影比賽廣獲好評,為讓更多師生在長長春假創意無限發揮,特將活動延長至4月10日,每人作品以三張為限,今年首次透過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照片」,想要一夕爆紅,就不要讓春假白白渡過,拿起照相機拍下最美創意照片!



今年由資訊中心與本校公關室聯合主辦中國文化大學創校四十五週年攝影比賽,比賽項目共分為2組,分別以相機表達捕捉華岡之美和運動之美,題材包含人文、風景、建築、動態、靜態,不拘任何拍攝形式皆可參加。

今年得獎作品將公開在校內展覽,並將製作成紀念網站,延長收件日期至96年4月10日止,將透過45週年校慶網站收件,已拍好的照片可直接上傳學校活動網頁。

不過,公關室指出,今年作品須附標題,簡單寫下照片意函,而照片無論黑白或彩色照均可,並附上旁白或文字敘述,每件作品均須上網填寫報名表及傳送電子檔,依照片比例以最長邊700 pixels為準之尺寸,以jpg或jpeg格式,檔案大小800K以內上傳繳交。

今年評分方式及標準為45週年校慶網站網路票選占總分之20%,評審評分占總分之80%,網路票選只要票選者登入校慶網站,得於各項競賽作品中,票選五名心目中的好照片,投票採單次複選方式,每位師生僅有一次投票機會。

各項比賽項目評審評分,由主辦單位聘請三位專業評審,進行評分,分別與網路票選結果與評審評分結果,加總計分,計算評選結果,最終公佈特優1名、優勝2名,佳作5名,另依網路票選累積總分,於各項目中選出一張「票選人氣獎」作品。



點閱人次: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