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優良導師評選9日開跑 票選班級最佳導師
文/范羽佩     【2007/4/9】友善列印
9日起大學部開始票選優良教師,請同學踴躍填選。
為增進對導師和學生互動情形的瞭解,自本學期作「班級學生對導師的意見調查」,實施對象為大學部一至四年級同學,透過同學上網填寫問卷,系統開放時間自即日起至16日止,此問卷將作為評選本學年績優導師的參考方針。

學校首度舉辦「班級學生對導師的意見調查表」,有別於先前「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表,以簡單的問答,評選出學生心目中的績優教師!

學輔中心特別編制網路問卷,從導師對同學的幫助、暸解、關心、輔導具體方面切入,除了表達同學對班導師的感謝與建議,也藉此反映出師生的互動狀況,更可作為導師輔導學生的參考。而最後評選出的績優教師,將在六月導師會議中,公開接受表揚。

文藝二余佳玲同學表示,學校用心深刻,這份調查可給老師一些教學與輔導建議,也是師生之間溝通的橋樑。

這次問卷是採不具名方式進行,所以不需擔心會影響到自己的課業成績。填寫問卷方式,進入學校首頁後,登入「學生專區」,點選「意見調查」,選擇「導師意見調查表」,即可順利進入問卷調查的網頁,請同學配合作業時間完成本項調查。

問卷調查可以提升師生交流更加密切,多數老師也會參考學生的建議做互動的補強。請各位同學踴躍填寫意見表,讓你的導師能夠脫穎而出,成為本學年的績優導師人選。

點閱人次: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