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湖北大學與文大商學院交流甚歡  史金平院長蒞臨文大參觀
文/陳怡蓓     【2007/4/10】友善列印
商學院大交流!湖北大學與文大商學院院長暢談學術文化。
大陸湖北大學商學院院長史金平和大陸湖北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柳劍平、田野等一行人於4月10日上午蒞臨文大,並於曉峰紀念館10樓貴賓室與商學院院長林彩梅交換意見,隨後陸續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等學術單位。

湖北大學商學院院長史金平、柳劍平副院長、田野副院長和文大商學院院長林彩梅相談盛歡,互相交流兩所學校商學院的現況,分享各學校教授不大相同的教育方式,並互贈當地特產,讓彼此留下深刻印象。

湖北位居水運要塞,在近幾年積極努力的發展下,已有「東方芝加哥」之美喻。而湖北大學也在這重點建設當中,不斷的在各方面軟硬體設備更新,人才培育成長相當迅速。因此,商學院史金平院長也積極邀約文大,期望未來有學術合作交流的機會。

湖北大學是大陸湖北省重點綜合性大學,已有76年的建校歷史以及60餘年本科教育、28年碩士研究生教育的辦學經驗。湖北大學並與美國、澳大利亞、法國、日本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建立穩定的學術交流與合作關係,常年聘請外籍教師、文教專家和國內知名學者任教、講學,接受國外及港、澳、台的學生前往進修和攻讀學位。

湖北大學是一所擁有文、史、哲、理、工、經、法、管、教、醫等多學科的綜合性大學。現有文學、歷史文化、商學、法學、數學與電腦科學、生命科學、物理學與電子技術、化學與材料科學、資源與環境科學、教育、體育、外國語、哲學等13個院系,另設有成人教育學院,職業技術學院、人民武裝學院、國際交流學院、知行學院。

建有省級重點實驗室和中試基地4個,省級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基地1個,湖北省高校古籍整理中心等研究機構28個。有中國語言文學、化學生物學2個國家文理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基地。

點閱人次:38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