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只要有心,就可以辦到! 華岡啦啦隊從零開始
文/陳姿延  攝影/施宏道 黃嘉譯   【2007/4/10】友善列印
「只要有心,就可以辦到!」歡迎你加入啦啦隊的行列!
就是他們!在3月24日舉辦的校慶啦啦隊比賽開場的表演,就是本校的體操啦啦社社團。文大新成立了「體操啦啦社」,結合體操和啦啦隊的訓練,將體操的柔軟、協調性融合上啦啦隊的活力與團結性,帶給你最奔放、熱情的青春氣息。

去年全國大專啦啦隊比賽於文大的體育館舉辦,可是卻不見地主隊出賽,於是今年新成立華岡啦啦隊,讓更多喜歡啦啦隊的同學可以聚在一起,藉由平時的體操訓練,包含翻滾、跳躍、拉筋等,培養良好的協調性及團隊默契。社長劉乙萲說,有許多在一開始連一般的翻滾都不會的同學,在體操啦啦社的練習下,都能夠克服障礙,「只要有心,就可以辦到!」

以「文化PHANTOM」為名的華岡啦啦隊,其寓含著社員們可以像匹黑馬,擁有令人戰慄的堅強實力。此外,其諧音也與翻騰、飛騰相近,企盼啦啦隊展現靈活的身段和技巧。

「文化PHANTOM」的練習時間是每週二、四、五,在體育館B1的體操教室,只要對體操、翻騰、或者啦啦隊技巧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在4月28日前於社團上課時間或利用宣傳海報跟社長報名,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切磋學習,為校爭光!

點閱人次:42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