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化工系陶瓷週展 讓您體驗賞陶、玩陶樂趣
-- 化工系陶瓷週展 讓您體驗賞陶、玩陶樂趣
文/徐淑雯  攝影/周立週   【2002/3/26】友善列印
在大義館大典館間的陶瓷週展活動,內容豐富多樣。
化工系陶瓷週展,於即(26)日正式展開,至30日前活動結束前,在大義館大典館間廣場都可以找到他們的攤位。現場除了有學生成品展售、現場示範製作陶瓷、訂作成品之外,還可以報名參加四月份舉行的陶藝營活動。

由化工系所舉辦的陶瓷週展活動,內容包括了學生的成品展售、現場示範製作陶瓷,並可以在現場訂作想要的陶瓷器皿。在成品展售方面,主辦策劃此次活動的化工系三A李崇漢同學表示,販售展出的陶瓷成品全程由學生手工製作,並非市場上游機器大量生產而成,所以每一件作品皆是獨一無二、各異其趣。

會場上除了常見的陶製水杯、茶杯、花瓶、花盆外,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會發出清脆響聲的陶鈴了。而且,每一個陶鈴因為製作的外型顆粒大小、厚度不同,所以也會產生不同的共鳴度,導致發出的聲音也各不相同。

另外,化工系還為想學陶藝的人,特別規劃了陶藝營活動。陶藝營分為校內集訓、鶯歌行兩大部分。校內集訓的上課時間為4月22日至5月4日兩週,每週任選兩天,於校本部大德館化工系陶瓷工廠校內集訓,共四堂課。鶯歌行則是至鶯歌當地體驗陶藝之美。想要和他們一起體驗賞陶、玩陶的樂趣嗎?現在就趕快加入陶藝營活動吧!



點閱人次:30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