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Ice霓」!資傳系畢業成果展  繽紛色彩延申創意無限
文/林雅琪     【2007/4/12】友善列印
「Ice霓」資傳系畢業成果展華岡博物館創意開幕囉!
資傳系2007「Ice霓」畢業成果展11日於華岡博物館一樓熱鬧開鑼!延續一周的展覽歡迎師生觀賞,今年畢業成果展分別為「創意視覺」、「多媒出版」和「傳播行銷」,從七色的繽紛色彩象徵資傳系創意無界線,歡迎師生們一起分享「2007,Ice霓!愛死你!」

2007畢業成果展命名為「Ice霓」代表資傳系的同學們有如水分子般凝聚在一起,像「冰」一樣晶瑩剔透,而「霓」是經由水二次反射而成,「Ice霓」畢業展將透過像透鏡的冰來呈現世界的另一面景象。

資傳系魏裕昌主任提到,努力一年的成果發表,創意盡在眼前!「Ice霓」的特色風格將從華岡開始發揚,創意觸角延伸至各角落,預祝「Ice霓」展出成功。

第一次來台灣的Dr. Reinke和Mr. Martin表示,來台灣的第一站就參與這場盛會,是自己莫大的榮幸!最重要的是看到同學們的創意巧思運用在生活中,真的很棒!

「神話新樂園-南天門」是由神話和夜市組成的網站、公仔和大富翁遊戲盒,資傳系汪亭廷說,在籌備的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尤其在做網站時,語法不太會寫,團員們為此頭痛許久,但最後仍慢慢摸索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哪邊來的后羿?」是由三位跨系雙主修的同學所完成,用不同領域的眼睛看作品,發揮空間更是無限寬廣,哲學系的劉兆敏說,改編自神話故事,溫柔的嫦娥變成「火爆嫦娥」、可愛勤勞的月兔也搖身一變成為「兇猛的月兔」,藉由不同的角色個性運動在網站、動畫和書,成為一個另類的神話故事。

校內展出時間為4月11日至18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在華岡博物館1樓,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這場盛會。校外展時間為5月11日到13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台北服飾文化館熱鬧展出,地址是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九號(捷運龍山寺1號出口)。

點閱人次:355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