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甄試入學體貼陪考家長! 文大設立「家長休息區」歡迎多加利用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4/13】友善列印
文大貼心設立家長休息區,讓家長能舒適陪考
大學甄選入學13 日登場,貼心為陪考的家長設立「家長休息區」,包括大忠館、體育館、菲華樓及曉峰紀念館均有寬廣的休息場所,歡迎家長多多使用,預祝每一位考生考試順利,躍登華岡大學門,成為文大新鮮人。

13(周五)、14(六)、15(日)舉辦大學推甄考試,為給準備的考生無後顧之憂,本校特別開放部份場區,供考生及家長休息用餐,包括大忠館2、3樓學資中心、大忠館3樓研討室13間、菲華樓101室、體育館2樓質樸廳、3樓堅毅廳、興中堂(周六、日開放)及曉峰紀念館1樓第1、第2、第3、第4會議室,休息區寬敞明亮,可讓家長及考生自由使用。

而考生服務隊也是今年的特色,由於考區分散在各個館樓,擔心家長一時找不到考場,考場服務隊隨時提供家長及考生詢問,若不了解這些休息區的場所,歡迎多多詢問。

點閱人次: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