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跨越時空四十個年頭 廣告設計社發揮創意價值獨領社團風騷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4/16】友善列印
廣告設計系笑臉創意搭配熱歌勁舞歡迎學長姐。
跨越時空40年,文大廣告設計社日前舉辦擴大社慶盛會,現任廣告設計社社長劉士銘說,廣告設計社向心力極強,每一年都會舉辦畢業學長姊返校活動,為給學長姐不一樣的40年社慶活動,系列播放廣社系的過去與未來影片,溫馨感人。劉士銘強調,未來廣告設計社將朝「多玩、多創、多整合、多行銷」,經營出一個全新企業的品牌,秉持打造就業能力的價值,在華岡校園繼續的發光發熱。

每一年廣告設計社慶為社團一大盛事,為讓社團「老骨頭」們不虛此行,廣告設計社特地在社慶透過「美食東西軍」為主題作為號召,藉由東、西兩軍來對決廚藝,讓老骨頭們嘗到真誠感動的美味,

東、西二隊為讓學長姐感動廣告設計社的『材』華洋溢系,使出渾身解數,從食譜規劃到準備需要的食材,料理媲美buffet的琳瑯滿目,設計創意十足,精緻美味可口。

東軍和西軍的票選過程,社員們紛紛運用才藝表演拉票,活潑有趣,不少學長姐對於一年更替一年的學弟妹們的創意非凡都感到驚豔,對其美味食材評分與讚賞,更確實證明廣社人廚藝真是『藝』鳴驚人,每一道佳餚都是「天下第一味」。

廣告設計社並以感性精彩活動影片回顧,讓所有廣社人踏著影格尋找過去所有活動中點點滴滴的回憶,每一個活動、每一次社遊、每一次社課,都讓彼此的心更緊緊相鄰在一起。

劉士銘社長強調,廣告設計社今年已經進入立體和動態的新紀元,迎社慶活動裡,特別放映Flash卡通、愛情偶像劇、自製的電視節目、以及年度紀錄片,這些影片具有相當的職業水準,希望社團未來能進一步將作品整合,進行通路發行和販售。

此外,在華岡多元社團裡,以創意掛帥的廣告設計社,擅長的是就是平面和美工的設計,每每規劃的作品展場,加上豐富多元的海報內容設計與排版,散發出新世代的創意震撼,同時把社團的行銷天份,發揮得淋漓盡致。


點閱人次: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