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盃撞球賽首度體育館舉行 世界球王吳珈慶蒞臨文大與同學們切磋球技
文/施宏道  攝影/施宏道   【2007/4/16】友善列印
世界球王吳珈慶看好文大體育教育 有意加入華岡。
世界盃球王吳珈慶蒞臨華岡!95學年度華岡盃花式撞球比賽首度在體育館撞球教室進行為期兩天的賽程,為給華岡人不同撞球視野,特別邀請世界盃球王吳珈慶蒞臨文大與同學們切磋球技,而親眼目睹球王球技,讓不少華岡人見識世界球王年輕魅力。

95學年度華岡盃花式撞球特別於全新文大體育館舉行,邀請不少貴賓蒞校指導,包括大專體總秘書長魏香明及甫接任全國大專撞球委員會會長的林柏杉學務長均與會指導。

體育系鄭富吉老師則強調,文大將於今年五月底舉辦「全國大專盃撞球比賽」,透過華岡盃花式撞球遴選優秀的撞球新星,成為文大撞球代表隊,為華岡爭光,更期盼每一位同學在這次比賽,盡量爭取表現機會,成為華岡撞球校隊一員。

林柏杉學務長致詞,撞球是一個高尚的運動,尤其在國際比賽中撞球更是一個培養高雅氣質的運動,期盼未來同學們可以在參加競賽過程中修身養性,提高自己的人格特質。

世界盃球王吳珈慶以及他的指導教練蒞臨文大,在比賽前開場體育系特地安排文大的同學與球王互相切磋,全場同學及來賓親眼目睹球王的球技,現場鼓掌聲不斷,資科系丁同學說,這次能有機會跟球王打球感覺蠻享受的。

現就讀復興高中三年級吳珈慶第二次蒞臨文大。吳珈慶強調,文大的體育培育有目共睹,的確內心有想法進入文大就讀,而這次與同學互相切磋,更肯定文大同學們的實力,尤其在撞球觀念都蠻了解,預料文大未來的撞球培育將有新的一番氣象。

點閱人次:41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