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Is He Dead? 英語系畢業公演 探討米勒畫家的成名故事
文/林雅琪     【2007/4/19】友善列印
英語系畢業公演邀你一起參與!
法國名畫家弗朗索瓦•米勒的作品終於被世人所接受時,他卻隕落病逝,95學年度英語系畢業公演「Is He Dead?」將於5月15日晚上七點在華風堂登台演出,探討弗朗索瓦•米勒畫家的成名故事,4月23日至27日開放索票,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觀賞馬克吐溫的喜劇大作。

馬克吐溫的喜劇描述法國名畫家弗朗索瓦•米勒的作品一直埋沒於人群中,不受世人所重視,而米勒的好朋友幫他想很多種有趣的方法,期待世人能慧眼識英雄,不再窮困潦倒……

參與執行製作的Helen說,以往畢業系都是演莎士比亞名劇作品,今年以類似現代劇的方式呈現畢業公演,劇中的道具除了大家一起製作外,更有美術系友情贊助相關臨摹畫作,把米勒的成名故事發揮淋漓盡致。

英語系三年級的柯齡雅同學主要是負責票務工作,她提到今年的宣傳方式和以往不同,今年是以「電影院」的方式進行,印製大型海報和廣告面紙等週邊商品,宣傳今年的「Is He Dead?他死了嗎?」畢業成果展。

柯齡雅同學提到,演出者主要是以四年級的學生主導,其他的宣傳、跑贊助、票務等活動由一、二、三年級同學分組協力完成,其中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跑贊助活動,因為很多並非一次就OK,經過困難的成功,感覺更有成就感。

從4月23日至4月27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兩點在大義大典廣場擺攤,全校師生可至現場索票,每人不限張數,索完為止。詳情請洽柯齡雅同學,電話0911743116,也可以透過lavender9060@hotmail.com郵寄e-mail索票喔!


點閱人次: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