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與折翼天使有約!崇青社邀您一同感受奉獻與愛的奇妙
文/范羽佩     【2007/4/24】友善列印
崇德青年社一系列的活動,社員們洋溢著歡笑。
「愛,就是在別人的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崇德青年社4月25日晚上舉辦慈善之旅,凡是有興趣的華岡同學們,都可以在晚上6時至6時30分於文大後山陽明教養院集合,邀你一同到陽明教養院關心院童,感受前所未有的感覺。

因應時代潮流,課業輔導及關懷生命,成為現代人的重要觀念之一。崇青社特別籌辦到後山的「慈善之旅」,與「陽明教養院」裡的折翼的天使進行一場兩個半小時的約會,從互動中,關懷弱勢的小生命。

崇德青年社湯蕙遙社長表示,崇德青年社是充滿了朝氣與活力的社團,秉持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每週六早上還到山下的社子國小做課業輔導服務,同時也到啟明和陽明教養院等機構,幫助弱勢小朋友。這一次到陽明教養院主要是關懷智能障礙者或合併智障之多重障礙者,並藉此規劃生命曲線的小活動。

曾參加過這項活動的化研二吳振明表示,相處的過程中,感受到他們的天真,和渴望有人陪伴的心,結束後的最大感觸是他們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沒什麼不同。

崇青社員強調,每一場服務都可以讓我們懂得包容與體諒,更能設身處地為人設想,在服務前,不會去體認生死或是認真思考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服務之後,才更能了解關懷生命及尊重生命的重要。歡迎同學一起來參與這項活動。詳細資訊可洽副社長鐘欣憲0932896096。

點閱人次: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