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免費請你看電影 !韓國人氣天王Rain的『賽柏格之戀』勾動戀愛心跳
文/賴慧勳     【2007/4/25】友善列印
賽柏格之戀,勾動另類的戀愛心動。
考完試想看場電影放鬆一下嗎?想為你的戀情充電加溫嗎?文大學生會將於4月25日(三)18時30分在華風堂首映電影『賽柏格之戀』,僅只有500張門票,大義館1F前廣場限會員活動卡免費索票。『賽柏格之戀』由韓國人氣天王Rain與韓國女星林秀晶主演,當日下午三時起於大義館1F前廣場開放免費索票,帶您一同進入甜美到爆炸的愛情童話!

由文大學生會與LOOK雜誌合辦的青春影展-「賽柏格之戀」,將於4月25日在華風堂首映。學生會將於當天下午3時起於大義館1F前廣場設服務台,提供同學免費索票。此次取票方式如往常分兩階段,下午3時僅開放繳費會員持會員活動卡索票;4時後則提供全校同學取票,票數限500張,敬請把握!

學生會活動部長張育誠表示,學生會與青春影展合作多年已有默契,上學期播放電影『芭樂特』與『當幸福來敲門』皆受到同學的熱烈反應。本學期文化大學是青春影展的第一站,贊助廠商的數量也比往年多,有NOKIA、Fasio、馬汀大夫鞋、哈電族、曼秀雷敦、老虎牙子等十幾間廠商。另外看電影也能拿大獎,只要憑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學習翻譯機、馬汀大夫鞋、睫毛膏等,當日下午三時起於大義館1F前廣場設攤,歡迎同學到現場免費拿好康。

日久生情法則也能適用於機器人嗎?『賽柏格之戀』是敘述一名少女因幻想自己是機器人而被送到精神療養院,女孩也受到一個自認為能竊取他人思想能力的少年病患注意。兩個行為古怪、思想偏執的人,會發生怎樣的火花?故事緊湊動人,機器人的愛情絕對觸動你的心跳!『賽柏格之戀』與你相約華風堂電影院!


點閱人次: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