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徵才各出奇招  文大就業博覽會百花池開跑
文/蕭俊發     【2007/4/25】友善列印
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開始,下一個職場新缺等你入主!
大專院校就業博覽會百花池旁開跑!由於服務業的拓展是博覽會會場上的常客,今年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商家也與往年大不相同,由畢輔組主辦的就業博覽會,邀請了多元職場的廠商,希望提供華岡不一樣的職場選擇,包括知名的104及1111人力銀行及甫成為傳播人的人力銀行,眾多人力銀行的加入,為就業博覽會上創造不少話題!

傳播人人力銀行到文大參展,主要著眼文大的新聞傳播教育實力。現任學緯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宋學維表示,只要是傳播媒體業的行業我們都能為您服務,很多學生對新聞、廣告行銷公關、廣播電視電影及出版業興趣很高,但這些職場專業度高,職缺卻少,如何找到合適的職場規劃及就業輔導項目,就可透過傳播人人力銀行。

宋學維表示,人力資源的需求是社會推動力的主體,媒體則需要專業人才的培訓與熱情才能持續表現的工作,現今的市場呈現多變化,身為傳播人更不能畏懼挑戰,由於台灣的媒體生態與以往不同,時間上的節奏與要求更是苛刻。

為讓自己準備好挑戰才能適應媒體生態大環境,宋學維總經理說,有興趣從事媒體事業的同學都能夠到攤位了解外,或進入官方網站www.comcareer.com.tw查詢,網站有許多知識供學生了解媒體市場生態。

而保險業也是就業博覽會的常客,今年包有有英國保誠保險公司,該公司自1999年近駐台灣,關切未來高齡化社會的到來,未來業務上的徵才也主要以退休理財規劃人員為主要對象。保誠業務部經理表示,保誠一直以傾聽為主軸服務大眾,由於台灣的退休制度使得許多的退休人士在黃金年華時仍然需要為生活打拼。

綜觀社會的未來需求,保誠保險近年也以5,000名的理財規劃人員作為存備幹部為將來打算,只要你對理財規畫有興趣或是個人的事業藍圖有所期盼,保誠保險就是您其中一個最佳選擇。

畢輔組強調,就業博覽會展覽僅只有兩日,準畢業生都應該到百花池了解一下未來就業市場的互動及趨勢,為自己畢業出路找到穩定之路。

點閱人次:38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