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詩書藝裡閱」百花池開賣 便宜好書七五折起 邀華岡人沉浸書香世界
文/范羽佩  攝影/謝佳君   【2007/5/2】友善列印
文藝書展開跑了!七五折起優惠,一起好康道相報!
文藝系例行的書展登場囉!提倡閱讀風氣,推廣文藝創作組的理念,為期一週的書展饗宴,即日起至五月四日止,自早上八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百花池旁展覽,暢銷書展期間,均享有七五折起的優惠,比一般書局購買更划算。

書展總召兼班代王祥宇同學表示,籌備時間將近有一個半月左右,每一週進行開會和討論,統整書目及進行訂書等工作分配,全班一起參與這項活動,這次的主題為「詩書藝裡閱-書情話藝」,採諧音取名,表達書展的理念。

今年書展暢銷書部分,以「歷史學家」、「四的法則」等書局排行榜上的暢銷書,書籍採多元化,不論是設計、美容、小說等類型,主要偏向現代的文學書籍,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喜愛。如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該系的同學。

廣告系謝佳君同學認為,購買喜愛的書籍,可利用課餘時間閱讀,更可省去往來交通的時間,在文藝同學挑選了值得閱覽的書籍下,免去時間特別去選購。

這次書展以同學的利益為出發點,所以是以最合理的價錢兜售,同學可盡情去挑選選購,若買兩本以上還可得到精美書籤。這次書展,破大家的迷思,更暸解該系都是看這一些書啟發創意靈感進行創作,歡迎各位同學可以停下腳步,翻閱優良書籍,舒緩自己的心情。

點閱人次: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