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校音樂歌唱比賽-華韻獎5月2日報名截止 熱愛歌唱與創作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文/張維烝  攝影/張維烝   【2007/5/1】友善列印
吉他社駐會老師-大鬍子老師在百花池現場歡迎同學報名參加華韻獎。
一年一度的華韻獎又來了,想要展現創意與歌喉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機會,由吉他社主辦的華韻獎報名截止日至5月2日,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大義和大典前報名,今年比賽分有歌唱組、創作組和搖滾組,每組最高獎金1800元,只要是文大的學生不分系級都可以報名,熱愛創作歌唱的同學,華韻獎冠軍等你摘!

華韻獎已經邁入第十九屆,歷史深遠,有別於其他歌唱性比賽,華韻獎開放全校同學參加,是文大唯一的大型歌唱比賽,凡是文大的學生不分系級都可以報名。

社長蔡宗杰表示,這是全校唯一的大型歌唱賽,同學均可自由報名參加,且設有樂團及創作分組比賽,更邀請專業的評審參與,如1976的吉他手大麻(本名張崇偉)等人都會到場擔任評審,不過,由於這場賽事從華岡出發,因此,規定參與比賽的樂團成員都必須有一個文大的學生,確保賽事公平公正,保有華韻獎之至高精神。

今年華韻獎初賽日期是五月四號在大恩103階梯教室舉行初賽,而五月九日將舉行大型決賽,蔡宗杰強調,為讓參賽者享有最棒的比賽場地,今年決賽選擇在學校的華風堂舉行,希望參賽者能有最好的表現。

吉他社提到,每一年華韻獎都會吸引許多人報名,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而每一年華韻獎創造出不一樣的聲音、不一樣的創作,均在華岡的歷史上寫下精彩的一頁,喜愛音樂或熱愛創作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今年華韻獎歷史留名的一刻。

為讓更多同學看到吉他社的努力與用心,今年華岡吉他社特別新增吉他社網頁,歡迎大家有興趣到網頁參觀,掌握吉他社趨勢,了解各種樂團動態。
華岡吉他社網址為 http://club.pccu.edu.tw/a025/


點閱人次: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