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月30日的一周星情 各星座均會面臨爭論不休窘境 建議沉靜面對
文/占星社 威廉     【2007/5/2】友善列印
一周星情分析-本周星迷均會面臨爭吵不休情況。
華夏導報與占星社合作推出「一周星情」好評不斷,本周最令星座迷難過的是,「爭吵」是各星座均會碰到的難堪,靜下心面對周遭大小事,緩和氣氛,將化解原本爭吵的困境。

上升白羊座的同學,在四月三十日至五月四日間,應該該注意與人合作的工作,確保權責劃分清楚,否則易淪為爭論不休,或許可能會導致心生另謀出路的念頭,但恐會面臨眾叛親離,請白羊座的同學做好心理準備。

上升金牛座的同學,相信期中考試表現一定亮眼,可以獲得家人肯定,拿到些許獎金,但意外收穫來得快去得也快,馬上就會出去跟朋友們狂歡,而花的一點不剰,建議金牛座的同學用錢應規劃,否則本周相對損失也會較高。

上升雙子最近可能被桃花運沖得暈頭轉向呢?基本上,上升雙子的靈敏反應令學習能力優秀,衣架子的外型也的確令自己處處逢緣,但是談起戀愛就浪漫的忘了自己,雖然基本實力不差,也得注意自己有無二一的危機唷!

上升巨蟹和一般人印象中不大一樣的是,他們談感情的確是深情,卻也是標準的有異性沒朋友的一群,要等他們在朋友圈中復活,九成肯定是失戀了。本週有因想法的歧異,而與另一半冷戰的現象,建議參加2007年4月30中正紀念堂的戶外音樂會,諸如此類的藝文活動,降低這些不和諧的狀態。但若是繼續停留在自己班級圈中,那麼自己同儕中殺出程咬金搶走自己對象的可能性將大幅提高。

上升獅子座的同學感情世界多采多姿,本週的行程密集,將出現計畫不如變化的情形,向外發展的約會,可能會因正牌女友生氣而作罷,建議感情忠貞,確保一路順暢。

上升處女座,本周需面對很多的想法趕著要實現,將莫名的加重自己工作量,而曖昧的情感,將有著小幅度的進展,好好把握當下的美好氣氛,讓自己在辛苦之餘也有著可以轉換心境的好回憶。

對於約會交際精打細算得心應手的天秤座,本週失算的原因無他,計畫趕不上變化,不是工作上出包,就是約會的主角不是自己,而由於自己的魅力,可在朋友圈中得到幫助,補回部分的損失。

上升天蠍座,本週算是心想事成的一週,有目標及計畫都能夠實現。報酬不會少,但也需相對的投入,要知道的是上頭的報酬更大,別白白的為人作嫁。至於感情上,將面臨新的轉變,雖很想挽回卻是趨於降溫。

本週的射手,要特別小心成為他人批腿的犧牲品,千萬不要一廂情願的認為自己很有本事或本錢,因為後面還有更大的低潮,得先預作準備。

上升魔羯座的同學本週的戰線將特別擴大到親朋好友之間都會被捲入,包含自己的男女朋友。

平常對任何事都游刃有餘的水瓶,本週將略為辛苦。原因在於口語的部分,以學生們上台報告為例,將會出現題目設得太空泛,想的點子也很多,卻都無法有效的整合報告出去,有事倍功半的情形,建議多多諮詢家裡及師長意見,會對自己有明顯的助益。

本週的雙魚會特別令人感受到他們的長袖善舞,對於凡是都能有迎刃而解的好氣勢,運勢是相當旺盛的。唯一不利的是,無形的好運不等同於實質的財用花費。對於想要的物件,不要意氣的用自己的能力去消費,否則會造成大破財。


點閱人次: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