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狂賀!96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男子甲組網球團體賽摘金 創15年來最佳成績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7/5/7】友善列印
男網網球團體奪金,擊敗實力堅強的北體與師大。
以「競逐、樂活、新希望」為題的9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文大競逐爭取優秀成績,累計目前已奪下六面金牌,其中,男甲組網球團體賽冠軍金牌創下15年來最佳成績,打敗實力堅強的台北體院及師範大學,為文大男子網球寫下體育歷史新頁。

今年本校共計派出近150位學生參加9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目前累計已奪獲六面金牌、五面銀牌及一面銅牌。六面金牌包括男甲組柔道第四級廖經天、男甲組柔道第八級陳俊樺、女甲組柔道第五級劉書韻、女甲組桌球個人賽黃怡樺、女甲組跆拳道鰭量級楊淑君及男甲組網球團體賽冠軍。

男甲組網球團體賽冠軍,是本校於96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第一面團體賽金牌,同時創下15年最佳成績。擔任網球教練的詹淑月老師強調,今年參賽的台北體育與師大均是實力堅強的隊伍,成員多為亞運代表隊的國手,本校僅只有李欣翰具亞運國手資格,但本校靠著團隊精神及平均實力,寫下文大網球史上全新一頁。

今年男甲組網球團體成員有一年級的李欣翰、林冠亨;二年級張懷恩及徐振益;三年級陳志鴻及雷翔宇;四年級李孟樺及洪偉哲;研究所二年級的蔡佳彥及石家瑋。


點閱人次: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