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月7日至5月13日一周星情運勢 不少星座面臨打工離職潮
文/許季桓     【2007/5/7】友善列印
掌握一周星情運勢,尋找有利方向。
一周星情運勢!由占星社許懷文指導老師教授的星座分析來看,本周自5月7日至5月13日的星情,魔羯座的同學本周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表現浮躁、情緒化,建議多聽聽師長的建議,會使負面情緒轉換,讓自己穩定面對自己的人生。

上升星座白羊座的同學,本周很容易花錢在出外短期旅遊方面,但是要小心交通。若是有打工的同學,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情緒,別因為一時衝動而魯莽行事。

上升星座金牛座的同學,本周可能在朋友之間產生曖昧的感情,處在人群中時,會比較不自在,想要自己一個人獨處,不過很幸運的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得到家人的幫助和支持。

本週上升星座雙子座的同學,會面臨到一波分手潮,要小心和伴侶之間的相處。此外,由於家人的要求過多,自己會產生想要敷衍家人的想法。

本週上升星座巨蟹座的同學,會和家人或朋友有觀念上不合的情形,但不至於變成更嚴重的衝突,若有打工的同學,可以靠著打工的薪水彌補一下經濟上的漏洞。

本週上升星座獅子座的同學,恐會面臨到分手潮,主要的原因是在之前所做出的承諾做不到,自己的想法又產生猶豫,如果在時候遇到新的感情對象,很容易因此而分手。

本週上升星座處女座的同學,會為一些新奇、流行的飾物而破一筆小財,若是有暗戀的同學,本週會比較辛苦,但是卻會給自己帶來甜蜜的感覺,可以好好把握。

本週上升星座天秤座的同學,會有投資方面的破財,若是有買基金的同學需要注意一下。本週也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講話方式,雖然可以用口才說服別人,但是一些比較衝的語氣卻也會得對別人。

上升星座天蠍座的同學,需要小心感情方面,由於自己希望能夠得到和自己可以很有默契的男女朋友,這反而會在已經有男女朋友下,在去結交新的對象。

本週上升星座射手座的同學,會承接著上週出現的不好運,人際關係上也會有較為不安的情形。但幸運的是若是可以和家人溝通一下彼此的想法,容易得到來自家庭的幫助。

本週上升星座水瓶座的同學,本身的經濟情形會讓自己感到苦惱和不知所措,但是回得到家庭的支援。對師長講話時要注意自己很衝的語氣,會讓老師留下很糟的印象。

本週上升星座雙魚座的同學,會有努力朝自己目標前進的情形,可以好好把握本週。同時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或許一開始會感到抓不到重點,但是只要釐清自己追求的想法,會讓自己有不錯的運氣。

點閱人次: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