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騷出39屆廣告設計社價值 大恩館二樓川堂獨領風騷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7/5/8】友善列印
令人矚目的「騷」意展覽,廣告設計社帶你獨領風騷!
你曾經看過最有創意的發騷方式是什麼?廣告設計社一年一度的成果展「發騷」即日起至5月11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大恩館2樓川堂展出,創意發揮可說是獨領風騷,要想跟上潮流創意的華岡人可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設計社今年展覽內容分為社團介紹區、活動分享區、社遊回憶區、社員作品區,每區各具特色,有動畫、海報、照片回顧、平面繪圖設計、美工技法、絹印DIY衣服…等,區區內容精采無比。

延著展覽路線走,除發現廣社人平時動腦外,還會讓自己藉由外在的身形走出去讓大自然與內在心靈作一場交會,不再只是被狹隘的框框所跼限著,靈感得以舒展,大顯身手。

廣告設計社特別規畫「遊戲區」,其中的「九九神功」要和全校師生作互動,讓大家來一場丟乒乓的投準力大賽。另外,塗鴉牆更是展現廣社人的大膽與率真,而酷卡區則提供了數百張酷卡,保證能讓酷卡迷流連忘返。

廣告設計社本次的展覽活動,利用今年所學的技術,將創意、想像、設計、傳播完完整整的表現出來,騷出屬於39屆廣告設計社的價值與意義,除了讓社員能有個完美的回顧更對40屆抱持著希望,以展望未來,創造夢想。

炎炎夏日裡悶著騷意,並想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騷念,那廣告設計社此次的成果展「發騷」,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歡迎全校師生來參與此次盛會,一同感受廣社人的活力與知性及創意吧!

點閱人次: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