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7年兩岸文化研習營出爐!上海和北京-天津兩岸文化研習營內容豐富 卡緊報名喔!
文/林雅琪     【2007/5/8】友善列印
文化研習營知性有趣,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2007兩岸文化研習營的行程熱呼呼出爐囉!今年總計兩團,名額僅只150名,分別以上海及北京-天津兩團為主,參觀世界著名的八達嶺長城、故宮博物館、上海博物館以及夜遊黃埔江等,超值的優惠行程,知性感性兼備,讓你有一個難忘的假期。

年年叫好叫座的兩岸文化研習營,都會吸引不少學生報名參加,今年文大課指組再次安排兩團研習團,第一梯次的上海出團日期為7月11日至7月19日,沿途遊覽上海城市規畫展覽館、如詩如畫的周莊江南水鄉古蹟、參觀孫中山故居、登金茂大廈鳥瞰上海夜景、及參觀排名全世界前200所的復旦大學等。

此外,上海地區中華文化研習營今年特別安排同濟大學的教授為同學們主講「中國大陸經改與發展概況」和「中國大陸文化概況」,讓同學對大陸的現況改革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第二梯次的北京-天津中華文化研習營出團日期為7月15日至7月24日,十天九夜的行程將看到北京城市規劃館,深度剖析北京的昨日與未來、參觀北京大學、天安門廣場、探訪世界文物館藏量前三名的故宮博物館、遊覽頤和園、八達嶺長城等。

北京-天津中華文化研習營將安排中國京劇藝術家宋鋒主講「京劇漫談」以及海協會副秘書長王小兵為同學分析「大陸科技體制與發展」和「台灣學生赴大陸求學與就業的情況分析」,拓展國際視野,瞭解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

兩團的超值行程皆只限75名,有社團經驗者優先錄取,上海團的團費為17,500元,北京-天津為16,300元,團費包括食、宿、交通、保險等費用,即日起至6月13日報名截止,有興趣的同學請至課外活動指導組登記報名,或電話02-28610511-12202吳玥玲老師、02-28610511-12204畢玉成老師。

點閱人次: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