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韻獎今(9)日華風堂決選 歡迎全校同學一同吶喊加油
文/李渼詩     【2007/5/9】友善列印
吉他社今決戰華風堂,知名創作樂團歌手擔任評審,歡迎同學前往加油。
華韻獎將於9日晚間6時30分在華風堂舉辦決賽,今年已決選出歌唱組10名,而創作樂團處則同時於決賽當天選出優秀同學。為展現公平公正與專業,今年特別邀請知名的樂團歌手,如閃靈的飆速吉他手「大麻」、自彈自唱的「美乃滋」、「民謠搖滾MOS」及已成為艾迴唱片公司詞曲簽約創作人「姊妹」等評審,精彩決賽可期,歡迎全校同學一同感受華岡非凡歌藝。

今年比賽分有歌唱組、創作組和搖滾組,每組最高獎金1800元,目前共計決選出10位華岡歌手,創作組則將於決賽當天遴選。華韻獎已經邁入第十九屆,歷史深遠,有別於其他歌唱性比賽,是文大唯一的大型歌唱比賽。

今年華韻獎初賽已於五月四號在大恩103階梯教室舉行初賽,而五月九日將舉行大型決賽,蔡宗杰強調,為讓參賽者享有最棒的比賽場地,今年決賽選擇在學校的華風堂舉行,希望參賽者能有最好的表現。

吉他社提到,每一年華韻獎創造出不一樣的聲音、不一樣的創作,均在華岡的歷史上寫下精彩的一頁,喜愛音樂或熱愛創作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今年華韻獎歷史留名的一刻。

為讓更多同學看到吉他社的努力與用心,今年華岡吉他社特別新增吉他社網頁,歡迎大家有興趣到網頁參觀,掌握吉他社趨勢,了解各種樂團動態。
華岡吉他社網址如下:
首頁http://club.pccu.edu.tw/a025/

點閱人次: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