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母親節免費孝親電話 大聲說出「我愛您」
文/林雅琪  攝影/林怡君   【2007/5/9】友善列印
免費的電話讓你對母親道出無限的感恩
每逢「母親」佳節倍思親?中華電信士林營運處9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由林柏杉學務長和中華電信葉國村副總經理共同主持開幕儀式。中華電信在現場提供話機免費撥打長途、市話,讓全校師生藉由電話和偉大的母親問候,大聲說出「我愛您」!

林柏杉學務長親自撥打電話對母親表達感謝。他說,中華電信年年舉辦的「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有20多年的歷史,在這個溫馨的佳節裡,中華電信扮演「連線」的角色,和辛勞的母親致上無限的感恩,祝所有的母親佳節愉快。

中華電信士林營運處的葉國村副總經理說,同學們在學習之餘,別忘母親節和媽媽說聲「謝謝您」,表達對母親的感恩,未來將不定期舉辦類似活動,將以「延伸櫃台」的方式,將服務拓展至校園。

韓文系的吳同學來自於香港,她開心的對學校表達感謝。她提到,平常打越洋電話的費用很高,只能簡短的講幾句話表達思念,但中華電信特別贈送的國際電話卡讓僑生的荷包省一點錢,想對媽媽說「別擔心,我過的很好喔!」

「母親節孝親活動」除了提供免費的電話撥打外,現場也提供手機、國際電話卡等各項優惠措施,加入月租30元的影迷俱樂部還可以得到「蜘蛛人」的電影票卷。另外,活動期間僑生只要攜帶護照就能免費領取面額50元的國際電話易付卡,限量100張發完為止。

點閱人次:33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