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俄文系「俄劇之夜」成果發表 開啟俄國語文的無限可能
文/林雅琪  攝影/林雅琪   【2007/5/9】友善列印
歡迎蒞臨俄劇之夜,感受不一樣俄羅斯文化
俄文系全體師生將於今(9)日晚上六點在曉峯國際會議廳開啟俄國文學新視野。一年一度的「俄劇之夜」,大一到大四同學藉由平日所學,不僅研究語文,更活用文學,展現文字與藝術的張力,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與俄文系的同學們共襄盛舉。

由文化俄文系學會主辦的「俄劇之夜」成果發表會,今年特別邀請俄羅斯駐台代表、政治大學俄國語文學系教授、淡江大學俄國語文學系教授、政治作戰學校俄文正規班等貴賓,期待所有喜歡俄羅斯文化的同學蒞臨參與。

評分標準為戲劇劇情、服裝道具、娛樂性質、舞台音效等作為評分標準,比人氣也比創意,獎項分為最佳劇情獎、最佳服裝道具獎、最佳娛樂性質獎、最佳音效獎、最佳台風獎、最佳人氣獎等。

為給俄劇之夜全新風格,今年師生積極彩排,頂著大熱天,在曉峯國際會議廳外不斷排演,熟讀俄文劇本,期許給聆聽觀看的華岡人感受不一樣的俄國文化。


點閱人次: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