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律系就業講座 校友傅耕郁分享求職經驗與心得
文/吳蕙如     【2007/5/10】友善列印
法律系就業講座 校友傅耕郁暢談工作經驗
文大法律系4月27日舉行就業講座,邀請到校友傅耕郁返校演講,與同學分享求職經驗與心得,提供學弟妹們未來就業的參考方向,讓學弟妹們及早準備,未來在職場上能夠應對得宜。

傅耕郁目前任職於汎德企業,擔任法務一職。此次返校演講除了分享他個人的工作心得外,也提供學弟妹們國家考試之外的求職思考,並搭配豐富的投影片詳細解說求職路上應注意的事項。

從一開始的尋找徵才資訊,到履歷的撰寫及面試的準備,傅耕郁學姐作了非常詳細的解說,除此之外,傅學姐也大方的秀出自己的求職履歷,並提醒學弟妹們求職時合宜的衣著、髮型及面試過程中以及在公司中應留意的行為舉止。

在面試問題的回答上,傅學姐也舉了幾個具體的例子,諸如敏感的待遇問題、是否可以配合公司加班等等,學姊大方的提供她當初的回答,給學弟妹們很好的思考方向。

傅學姐在講座最後時,除勉勵學弟妹們努力準備國家考試外,亦鼓勵學弟妹們不要困於國家考試的迷思,法律系的出路其實是可以很多元化,在各個領域中只要努力都可以獲得傲人的成就!

點閱人次: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