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廢光碟及廢電池資源回收達80公斤的佳績 展現華岡環保之愛
文/黃智鴻     【2007/5/10】友善列印
環保回收廢光碟及電池,華岡人齊心奉獻。
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土資系學會等6個農學院系學會聯合承辦的第6屆「愛護環境資源」資源回收週活動已於5月2日及3日活動結束,短短兩日總計回收超過80公斤的廢光碟及廢電池,回收量相當高,未來課指處也將陸續舉辦類似活動,讓環保觀念深植在每一個華岡人心中。



課指組強調,舉辦這項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夠喚起同學們隨手做環保的基本觀念,從小事物開始做起,即使是不起眼的東西也可能具有相當大的回收價值!

此外,由於回收物品主要包含了對環境造成極大污染的廢電池及廢光碟,因此,今年回收重點包括廢電池及廢光碟,由於捐贈廢光碟可以換小小回收物品,包括可複寫式DVD光碟或是仙人掌一盆,也讓這次活動吸引不少同學參與,總計更換總重量達到80公斤佳績。

課外活動組表示,相當感謝同學們踴躍參與,未來也將陸續舉辦類似的環保活動,將「愛護地球」的觀念深深植入同學們的腦海中。

點閱人次: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