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選拔未來之星 實力派歌聲將撼動你心!
文/賴慧勳     【2007/5/14】友善列印
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選拔未來之星,歡迎同學呼朋引伴,感受未來之星演唱會的震撼!
給你不一樣的新聲音!由學生會主辦的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將於5月16日晚間6時於華風堂熱鬧開唱,來自校內各系、社團推派的140位菁英,共同爭取文化未來之星的最高榮譽。歡迎同學呼朋引伴,感受未來之星演唱會的震撼!

有鑑於許多系學會和社團皆在下學期舉辦歌唱比賽,學生會希望能打造一個進階的歌唱黃金擂台,讓系學會與社團各推派一位代表往上晉級,成為未來新星。此外,「SING動文化」還將邀請孫燕姿前經紀人擔任評審,希望能藉由此次比賽發堀文大未來之星,並有機會成為唱片公司百萬培訓計畫之新人。

學生會活動副部長黃妍慈表示,此比賽將選出冠亞季軍三名及人氣獎一名,歡迎同學踴躍到場為參賽者加油,並投下你心目中的最閃耀的文化之星!此活動雖為正式比賽,但也希望能營造一個文化演唱會氣氛,讓實力派的參賽者能登上舞台,帶來最棒的聽覺饗宴!

黃妍慈也提到,此次比賽邀請知名製作人NO NAME擔任評審,以專業的角度選出文化未來之星,具有潛力的參賽者也有機會成為唱片公司的培育新秀。

為增加比賽豐富性,學生會於5月14、15與16日中午大義大典間,免費提供點心試吃,只要參加遊戲,例如大聲呼喊「SING動文化!」,將可免費獲得。

文化未來之星即將誕生!相關活動詳情請上學生會網站http://club.pccu.edu.tw/a072/index.htm。準備好解放你的熱情了嗎?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未來之星演唱會你絕不容錯過!

點閱人次: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