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拼拼豆豆一起玩魔法 50元要您跟上時代潮流!
文/林雅琪     【2007/5/15】友善列印
拼拼豆豆的魔力從創意開始延伸,化身各式卡通人物!
來自丹麥和美國的HAMA 、PERLER拼拼豆豆系列,在5月21日將陪你動手動腦玩創意!想知道「魔法豆豆」是什麼玩意嗎?生活應用科學系三年級將於21日在大恩館613教室,下午1點至3點準時開班授課。

近幾年才快速竄起的拼拼豆豆,是由進口材料供應商代理正宗品牌的HAMA 與PERLER,是由丹麥、美國原廠製造、原裝進口,讓現代人發揮創意製造自己喜歡的圖樣,同時也能達到放鬆身心之效。
拼拼豆豆除了是創意玩具,更可以定位為「手作創作」的素材,非常適合喜好手工藝術 DIY 的朋友及親子共同來創作。自己動手玩創意,即使是第一次接觸拼拼豆豆,也能馬上就上手!

進口材料供應商同時引進一系列趣味小品及文具,期待透過逗趣的人物和自創的心情達到減壓的目的,讓忙碌的生活中充滿朝氣!創作素材皆來自於美國、丹麥和法國,符合歐美環保標準,並取得當地國家產品安全標章,並榮獲多項美國產品優良獎章及歐洲大獎。

生應系三年級的活動負責人王俐霏提到,以「拼拼豆豆」對校內師生開班授課,主要是因「拼拼豆豆」在台灣尚未普及,想給師生一個全新手創概念。課程內容包含魔法豆豆的來歷、眼手反應遊戲以及提供材料讓大家實地操作,屆時將透過遊戲讓學員依序選擇6種不同圖樣,30分鐘內即可簡易完成一個鑰匙圈,成品絕對與眾不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於5月17日前向推廣人員侯宛妤(0912028016)或劉素岑(0935607856)同學報名,活動保證金為50元(含30元的材料費,來參加活動即退還20元,還可以獲得一個精美手機吊飾),可於每日中午12點至大恩館2F川堂繳費,將有推廣人員竭誠為大家服務,名額僅有30位,手腳要快,以免向隅!

點閱人次: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