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政治研究所學友會成立大會大夏館宣誓成立 產官學界由衷祝賀
文/林雅琪     【2007/5/15】友善列印
首個獲內政部成立的「文大政治研究所學友會」宣誓大會,營造校友團結氣氛。
文大首個獲內政部登記成立的校友會-「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學友會」,於日前在文大城區部大夏館隆重舉行成立大會,產、官、學各界皆到場蒞臨表達由衷的祝賀。



「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學友會」之成立大會,由籌備會鄭永堂主委主持,成員包括政治研究所所長呂亞力教授、碩專班蔡良文教授、蔡瑋教授及碩專班學員等六十多人出席這場盛會,為文大首次成立校友會慶賀欣喜,也代表文大校友團結融合的新氣象。

「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學友會」成立大會裡,同時遴選楊泰順教授擔任首屆理事長,而前國大代表鄭永堂、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莊隆昌、景文科技大學講師林國棟分別擔任首屆副理事長,而立法委員趙良燕則擔任常務監事,共同為校友成立此一組織共同努力,期盼推動合作與舉辦座談,為華岡學弟妹的未來開創新局。

「政治研究所學友會」乃由政治研究所在職碩士專班畢業的歷屆校友所推動成立的學友會,目前學員遍佈公教、軍警、商界及民意代表,例如文大第二屆的鐵路局副局長張永仰、第五屆畢業的臺北縣民政局長楊義德以及第八屆畢業的台北縣議員陳明義等人,均為產官學界聞名菁英,未來也將透過此一組織,綻放華岡校友的熱情與努力,為文大政治系的發展共同努力。

點閱人次: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