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 參訪文大整體建設
-- 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 參訪文大整體建設
文/吳淑娟,照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3/28】友善列印
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成員於曉峰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
今(28)日上午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前往中國文化大學,訪台團成員為李貴禮、宋琮南、李惠子、孔英子、李羲淑、金阪仁、朴泰花、崔小蓮、崔美麗、朴光玉、朴漢春等十一人,此行除了參觀文大的各項建設,更致力中韓文化的交流。

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前往中國文化大學,首先抵達文大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稍後,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則在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地。

結束參觀行程後,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於上午十一點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韓文系師生座談,座談會中,讓韓文系師生更了解韓國,促進中韓文化的互相交流。

中午12點左右,韓國女性指導者文化訪台團將在校方人員陪同下於陽明山聯誼社餐敘,結束文大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28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