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SING動文化」未來之星演唱會 社福一朱慧玟奪冠
文/賴慧勳     【2007/5/18】友善列印
Sing動文化精彩落幕!吸引近千人入場觀賞。
由華岡超媒體現場聯播,並由學生會主辦的全校歌唱大賽--「SING動文化」16日完滿落幕。高規格、高品質的未來之星演唱會吸引千人撼動,21位參賽者表現超乎水準,最後由社福一朱慧玟抱走冠軍;國劇二郭綺寧、英文二陳威廷分別為亞軍、季軍;最佳人氣獎則由行管一陳雅馨奪得。

此次活動圓滿成功,由華岡超媒體負責操控視訊轉播,媲美演唱會的高規格,滿足在場千人觀眾的最佳視覺享受!「SING動文化」也為第三屆學生會最後大型活動,幕後策劃花費許多心力,希望打造一個進階的歌唱黃金擂台,讓具有實力歌聲的同學能互相切磋,並由專業製作人評選出文化未來之星。「SING動文化」也吸引了其他經紀公司到場聆聽,表示有幾位參賽者的表現不俗,並有興趣做進一步的培訓。

學生會會長郭庭禎表示,「SING動文化」展現最佳的活動成果,內容精采無冷場,並肯定華岡超媒體的專業。郭會長說,此次活動聯播不是請資訊工程公司操作,而是由本校資訊中心華岡超媒體團隊負責控制,呈現最高品質的專業技術。

這場未來之星演唱會競爭激烈,21位參賽者皆展現最佳的演唱實力,評審表示評分方面相當困難。最後由嗓音獨特的社福一朱慧玟抱走冠軍大獎,其渾厚的歌聲皆獲取評審的青睞;而國劇二郭綺寧台風穩健,聲音清澈響亮;英文二的陳威廷聲音乾淨清晰,皆獲得評審高度讚賞。

擔任此次評審的歌手NO NAME表示,「SING動文化」的主題性強,與他校的歌唱大賽有所不同,並肯定21位參賽者的實力,認為每位皆展現個人的獨特風格;知名經紀人陳正剛則說,這次活動參賽者表現皆有一定水準,但他認為選歌是一大重點,許多人可能想展現實力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歌,反而可能影響自己的原本表現。

歌手NO NAME也在現場演唱四首情歌,其深情歌聲皆觸動在場同學的內心悸動。此外還邀請到『超級星光大道』已進入前六強的盧學睿擔任嘉賓,盧學叡為本校法文系的學生,現場演唱實力十足,全場千人為之瘋狂,連評審皆讚譽有佳。

昨日活動吸引千位同學到場為參賽者加油,資管一B簡子翔表示,「SING動文化」震撼力十足,彷彿身置藝人演唱會現場,活動緊湊精采,很值得參加此次活動。行管三陳怡瑄則說開場的參賽者影片製作很貼心,現場聯播的畫面也很清晰活潑,可見主辦單位之用心程度。


點閱人次: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