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代星光幫」遴選 歡迎能歌善舞華岡人踴躍嘗試
文/李渼詩     【2007/5/21】友善列印
超級星光大道邀請一同入列當明星!
近來備受矚目的中視與中天之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音樂綜藝選秀節目將於5月22日13 時至15時在文大大仁館201教室舉辦第二季校園試鏡,歡迎喜愛唱歌或跳舞的同學登錄下載報名表,並準備一首30秒至1分鐘的流行歌曲,現場以清唱方式,展現實力。

第一季超級星光大道入圍前十強的「星光幫」即有兩位是文大人,包括已畢業的景觀系潘裕文及現就讀大一法文系的盧學叡,因此,為鎖定文大多才多藝的學生,成為星光幫第二代新秀,超級星光大道製作群特別將製作列車駛進文大校園,歡迎能歌善舞的同學踴躍報名。

超級星光大道製作群幕後工作團隊,亦為文大畢業校友侯憶婷指出,在文大原則遴選出40至50位優秀的學生,若是表現優秀的還會增加更多機會,就看文大人爭取進入攝影棚表演的決心與實力,欲報名參賽的同學請先上網下載報名表,並準備一首30秒至1分鐘的流行歌曲,現場以清唱方式進行。

而報名舞蹈的同學請自行準備音樂CD光碟,同樣亦需準備一首30秒至1分鐘的清唱歌曲,侯憶婷也提到,今年在文大的評審的製作團隊將邀請第一季的星光幫參賽者蒞臨現場,包括已畢業的景觀系潘裕文及現就讀大一法文系的盧學叡等與試鏡者簽名握手與合照,希望邀請更多的優秀同學加入星光幫團隊。

登錄網站報名下載報名表網站:http://www.ctitv.com.tw/new/34/starway/star.doc



點閱人次: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