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異國風情 外語週展邀請華岡人在「轉角遇到外國人!」
文/林雅琪     【2007/5/23】友善列印
外語週展帶領文大師生體驗異國萬種風情。
年度外語週展即日起至25日與您相見歡!今年外語學院共同推出異國風情的特色攤位,有英文系的愛心義賣及美食、韓文系的嗆辣泡菜、德文系的德國香腸、日文系的女僕咖啡廳、俄文系的俄式煎餅、法文系的美味可頌,堪稱一絕,你絕對不能錯過。

「外語週展,轉角遇到外國人」活動時間為每天的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百花池熱鬧展開,其中最精彩的是「外語大使決選」,從6系12名候選人中決選出2名,優先成為企業界的翻譯專才,有豐富獎品、電影片和彩妝組合要送給大家。

英文系的陳威廷擔任外語週展活動公關,他提到,每天活動中午都有不同的表演活動和趣味競賽,歡迎大家到百花池舞台闖關拿大獎,尤其是星期四中午「外語大使票選活動」,讓全校師生票選出心目中的外語大使。

「轉角遇到外國人」展現出外語學院學生活潑特質,Beautymaker彩妝、EZ4MEN.COM男人不簡單、Showtimes今日影城、玉香花園城等廠商熱情贊助,讓外語週展活動魅力四射、閃耀華岡。

陳威廷同學說,他期待各系所幹部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祝福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在未來展翅高飛,誠摯邀請全校師生一同參與「外語週展,轉角遇到外國人」。

點閱人次: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