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應系獨家香水配方傳授 邀您成為香水調配師!
文/范羽佩     【2007/5/28】友善列印
香水DIY,讓你擁有動人的魅力!
誘人的香水,帶給你每一天不一樣的好心情,但香水的價格,卻又讓人不敢招架。生應系滿足大家的需求,於30日在大義館舉辦「香水DIY」,誠摯邀請同學撥空來參加。


香水刺激嗅覺的感官,先前風靡一時的電影「香水」,大家一定很讚歎主角熟練的調配功夫,生應系將會傳授香水的獨家秘方,讓你也可成為「香水調配師」。

材料費只要30元,不需花費昂貴的價錢,你也可以擁有一瓶自己精心調配的香水。活動內容包括對香水基本的認識,破大家使用香水的繆思,挑選自己適合的香水,現場還有影片的教學及心理測驗,讓同學對味道有不一樣的認識,還可以將兩種成品帶回家,並且還有進行有獎徵答活動,名牌香水等著你來拿喔!

生應系提到,這次活動主要是讓大家不需破費,也能擁有一瓶獨特的香水,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迷人的香氣。

炎炎夏日,惹人厭惡的汗臭味,適度噴上一些清新的香水,提昇你的自我魅力,帶給別人好印象。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要報名的同學,請洽生應系活動主辦人0912-501723,進行報名,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