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月28日至6月3日星期運勢 把握機會時機 適當做出抉擇
文/許季桓     【2007/5/29】友善列印
本週星情運勢報給你知!
5月28日至6月3日的一週星期運勢報給你知!文大占星社許懷文指導老師的星座分析提到準畢業生的工作機會,他強調機會不是常常都有的, 最適合做出抉擇的時機,就在本週!

精力充沛的上升白羊
 不論準備好與否,時間是不等人的。畢業生該決定工作的去處,而沒工作的也該考慮自己學習的定位為何,是好友中的第一、全班第一、還是世界第一,而不管是哪一種,出遊的行程安排都不可再拖,機會可是不等人的喔!

講究務實的上升金牛
 工作雖努力認真,平常表現卻差強人意。難得有靈光乍現的好點子,好好把握著如何運用,尤其在投資方面。
  
擅於籌畫的上升雙子
 對於未來工作上的規劃,確定了就不要再動搖,堅定意志去執行,才能累積出必要的成效,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為何決定走上這條路。

擅解人意的上升巨蟹
 呵!發現真相的一周!原來真相早已顯現,只待你去抽絲剝繭。可惜,發現了卻不能公開的說出去,少了暢快感而已。

光彩奪目的上升獅子
 「想分手,不行!會丟臉。」所以,領導著社團中的眾人,去執行營運上的工作,也可以達成轉移焦點,緩和氣氛的最佳功效。

處世謹慎的上升處女
 到了此時,終於確定換個環境是不可抵擋的了,那麼就該到新環境去,先行打點一切吧,看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先行克服補足它。

花樣年華的上升天秤
 有股想作弊的衝動,但是千萬不要,對於原來的小團體待膩,想要換圈圈,所以必然招致不同陣營的蓄意中傷。

沉穩有能的上升天蠍
 對於投資的部分,本期有小幅意外的獲利,若有朋友想出資幫忙,不妨可以考慮接受。

重視朋友的上升射手
 極度沒安全感的一週,因為會太在意他人所說的話跟評價。也容易因為工作方面的問題而跟情人發生爭吵或爭執,有在打工的同學們要注意了!

任重道遠的上升魔羯
 被臨時委派很多任務,,別擔心,你們是最強的中堅份子。但若是要處理出差或是協調工作的部分,則會顯得難以決斷,而壓垮自己。

多情種子的上升水瓶
 本週雖然有不錯的桃花機會,可惜也容易一閃即逝,或是因為認識後再更接觸反而會覺得彼此觀念、想法會落差很大而作罷。

情場浪子的上升雙魚
 在學業方面,容易出現報告、作業交不出來的窘境。在感情方面,會出現劈腿或吃回頭草的曖昧感情機會,請小心不要只是為了慰藉而開始一段不明確的感情哦!

點閱人次:3431